快速訂房 STEP.1 - 墾丁後灣發宅民宿

飯店簡介

合法旅宿登記編號:屏東縣民宿741號

後灣發宅 - 城市倦鳥在國境之南的歸巢
「這棟小旅店存在的目的是讓你也想到村子裡的海灣,或背面小山丘上走走,而不只是待在房間裡看海。房間裡有時候反倒是希望能讓你發發呆,因為這已經是現代世界工作人生的一種奢侈。」by 徐純一建築師

 

飯店電話:0988-153398
飯店地址: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16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屏東縣民宿741號

休閒設施

本民宿安裝住宅電梯領導品牌「小金井電梯」,
所有房間均可透過後灣發宅內電梯直達。

周邊景點

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、龜山步道、福安宮、四重溪温泉、白砂灣、墾丁大街、鵝鑾鼻公園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資訊:
1. 國道1號:南下至五甲系統接88號快速道路,接3號國道南下,至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,到達車城鄉後,往海生館方向再轉後灣村到達後灣發宅民宿。
2. 國道3號:南下直達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,到達車城鄉後,往海生館方向再轉後灣村到達後灣發宅民宿。

※ 高鐵資訊 
1.搭乘高鐵,於高鐵左營站下車,在高鐵左營站轉車(國光客運、高雄客運、屏東客運、中南客運聯營客運)至車城、保力下車,再搭接計程車轉往【後灣發宅】民宿。
※鐵路資訊 
1. 西部縱貫鐵路,於高雄站下車,在火車站轉車(國光客運、高雄客運、屏東客運、中南客運)至車城、保力轉搭計程車。 
2. 南迴鐵路(自東部往高雄方向)於枋寮站下車,再轉車(國光客運、高雄客運、屏東客運、中南客運)至車城、保力轉搭計程車。
※客運資訊 
高雄→【後灣發宅】
出高雄火車站後,可搭乘中南客運、國光客運、高雄客運、屏東客運往墾丁的方向皆可搭乘,到達車城、保力後,再轉搭客運或計程車轉往海生館方向後至【後灣發宅】。